Thursday, October 18, 2012

可以吃巧克力嗎?

場景:爸爸已經準備好簡單的晚餐,就等媽媽帶用心上體操課回家。但是上飛已經在冰箱附近徘徊許久....

上飛:我可以吃巧克力嗎?(把冰箱門打開了....)

爸爸:不行。準備要吃晚飯了。吃完晚飯再吃。

上飛:我可以吃巧克力嗎?(把冰箱裡放 KitKat 巧克力的抽屜打開了....)

爸爸:不行啦。媽媽和姊姊就要回來了。我們馬上就要吃飯了。

(上飛假裝沒聽見,伸手往冰箱抽屜拿了一條巧克力....)

爸爸:放回去。爸爸不是說不可以吃巧克力嗎!

上飛:我沒有啊。我先拿著啊!

爸爸:先拿著也不行。

上飛:我先放在口袋裡啊!(說著便把巧克力放到褲子口袋裡....)

爸爸:不行,巧克力會融化的。

上飛:可以啦。

爸爸:(上飛可能不瞭解融化的意思)放在口袋裡的巧克力會變成軟軟的東西,然後就不能吃了。

上飛:會變成巧克力牛奶!

爸爸:哈!(一時無語....)

上飛:還是會變成巧克力醬!?(很接近了....上飛知道他已經盡力了,所以最後還是乖乖地把巧克力交出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