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12

隨時都帶著

場景:晚飯後爸爸正在廚房裡洗碗,媽媽正好經過不小心撞到,碰到爸爸褲子後面硬硬的皮夾子....

媽媽:在家幹嘛還帶著皮夾?(爸爸今天請假在家....)

爸爸:喔,就像是在家裡,即使在你身邊,我隨時都帶著一顆思念和愛慕妳的心。

媽媽:嗯,這個說法倒是沒聽過。

(難得得到媽媽的回應,應該是正面的鼓勵吧。)

(三分鐘後....)

媽媽:妳可不可以幫我拿一下砂糖。記不記得你上次在 Costco 買的超大包砂糖,買回來後裝在塑膠桶裡,差一點滿出來。

爸爸:喔,是的。那時候我在買的時候,心裡一定在思念妳....

媽媽哈!我就知道你會講這些!!(語氣中帶有一些得意但卻沒有忘形....)

爸爸:喔....

媽媽:不過我以為你要說:『我思念妳的心也常常滿出來....』

(爸爸的確有想過要這麼說,不過這個說法以前己經用過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