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飽死了

場景:自從學會用「我飽死了」這種強化語氣說法,用心開始靈活運用在各種場合裡...

【吃晩飯時】

用心:我真的飽死了,我可不可以吃蘋果了...

【睡覺時】

用心:我的背真的養死了,可不可以幫我抓養...

【出大太陽的禮拜天中午,用心從教會裡走出來】

用心:矖死我了,我的眼睛都快看不到了...

【晚上去室內 Mall 逛逛】(冷氣都開得很強,人少時會變得特別冷...)

用心:我冷死了.我快要變成冰棒了!

【從室內的 Mall 走出來到停車場】

用心:我快熱死了,我快要變成熱棒了!

爸爸:這時候應該說:我快要融化了.

用心:我真的快要融化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