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好慘喔

場景:用心語言學習能力正值巔峰,爸爸反應時說得話不需多久便輕易學下來...

學習一:用心正在客廳裡玩樂高積木...

用心:啊!有兩隻螞蟻!

爸爸:把他們用手指頭彈掉就好了.

用心:來不及了!我已經把他們壓扁了!

爸爸:好慘喔!(雖然這是螞蟻最常見的死法之一...)

學習二:爸爸生日前幾天,全家中午一起在新開的台式餐廳吃飯...

爸爸:(拿到帳單)哇,真不便宜,這樣也要四十幾塊.

媽媽:那就當做你的生日禮物吧!

爸爸:好慘啊!(早知道就去高級牛排店或鐵板燒店...)

反應一:晚上用心坐在高腳椅上吃飯,椅子靠桌子太近,用心的屁股又坐得太前面...

用心:啊,我快滑下去了,快扶我一下!

爸爸:妳自己用手撐一下桌子就好了.

用心:我真的快滑下來.我好慘喔!

反應二:晚上爸爸幫用心洗完澡後,全身用大毛巾包住...

用心:我好冷喔,快拿另外一條毛巾給我.

爸爸:這條毛巾就夠了.

用心:我真的好冷,我好慘喔.

(爸爸不理用心的無理取鬧)

用心:我真的好慘.(繼續提高音量)我慘死了!我慘死了!

(用心舉一反三,自動變換句型,用來強化語氣,實在不錯.但是爸爸還是不理用心...請參考飽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