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5, 2019

可愛

場景:用心到了天天戴耳機寫功課的年紀,才小四的上飛也開始聽姊姊的音樂,其中以 Image Dragons 樂團的歌曲最受到姊弟的歡迎。爸爸在耳濡目染(還是疲勞轟炸)後,看中樂團 2013 年專輯主打歌 Demons,這首歌用心老早在網上找到鋼琴譜給上飛天天彈....

(爸爸帶上飛去游泳的路上,在車子裡一起聽 Demons 這首歌....)

爸爸:下個月在老人中心,爸爸決定跟用心姊姊一起表演 Demon 這首歌。(用心過去一年半裡每個月與其他一群中學生和高中生到老人中心表演,爸爸幫忙為用心的長笛表演伴奏)

上飛:這次我可以跟姊姊一起表演啊!

爸爸:爸爸彈的是伴奏,跟你平常彈的不一樣!

上飛:我可以啦!

爸爸:那樣很奇怪吔....還是爸爸彈好了....

上飛I AM CUTER!!!

爸爸:....(一時反應不過來...)

上飛:(再接再厲)Those old people love small and cute kids!!

(上飛說得也對,得找其他的理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