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8, 2013

插嘴

場景:週六早上,用心氣嘟嘟地走到飯桌,準備跟大家吃早餐....

爸爸:怎麼了,為什麼一大早就像要掉眼淚的樣子?

用心:為什麼上飛這麼喜歡 Interrupt 我?

爸爸:是插嘴嗎?

用心:就是我每次說話的時候,他也要說話。還有你跟我說話的時候,他也要....插嘴!

(上飛坐一臉無辜的表情在一旁吃麵包配牛奶....)

爸爸:(轉過頭)上飛,聽爸爸說。你不可以插嘴;就是別人在講話的時候,要先等別人先講完,你才可以開始講話。

上飛:我沒有插嘴啊!但是我嘴巴濕了就要擦啊!(說著馬上用右手袖子擦嘴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