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7, 2012

早晨

場景一:這一天爸爸得早一點出門上班,媽媽正為爸爸打包早餐....

媽媽:(打開冰箱)你想要帶什麼麵包?

爸爸:(沈思片刻)嗯,我想帶每咬一口都會想起妳的好的那種麵包.....

場景二:(同一天早上)爸爸把白吐司加花生醬的早餐放進背包裡後準備出門,突然被媽媽叫住....

媽媽:妳有十二塊零錢嗎?今天要交上飛學校的活動費用。

爸爸:(打開皮夾檢查一下後語氣深長的說)我把我僅有的一張二十元和一張五元鈔票都給妳。就像當年我把我的心全部都交給妳一般....

(爸爸每天早上都這個樣子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