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拉不到拉鍊

用心表現好的時候(自已吃飯,自己睡覺等)可以得到一張貼紙,集滿若干貼紙可以得到先前設定的獎品.星期天早上,媽媽說如果用心自己把去教會要穿的衣服穿好,就可以得到一張貼紙...

用心:(跑到廚房)媽媽,我把衣服穿好了.(用心穿著漂亮的連身裙跟厚褲襪)

媽媽:是妳自己穿的嗎?

用心:是.

媽媽:衣服後面的拉鍊是自己拉的嗎?

用心:不是,是爸爸拉的.(用心突然想到如果爸爸有幫忙的話,就不是完全自己穿衣服,那可能就得不到貼紙了...)

用心:(急忙解釋)我的手太短了,如果我拉的話,我的手會斷掉的.

用心:(看到媽媽沒說話,繼續加強解釋)如果我的手臂很長,我就可以自己拉拉鍊了.

(貼紙的效果達到了,用心也成功地得到一張貼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