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打三下

場景:已經完成上床睡覺程序的用心,突然拖著枕頭綿被到樓梯間,說要在那裡睡覺,爸爸氣沖沖地把用心還有枕頭綿被拉回用心的房間裡...

用心:(哭嗓)鳴...用心要在樓梯那裡睡覺...鳴...

爸爸:不可以,妳只能在房間裡睡.爸爸要去拿棍子了.(就是那根粗粗的用來炒菜的木頭鏟子)

用心:(哭嗓繼續)鳴....用心喜歡在樓梯那裡睡覺....鳴....

爸爸:那爸爸先要用棍子打三下,妳才能睡在樓梯間.妳想要被打嗎?(往常只要把棍子拿出來,用心就嚇個半死,更不要說打了)

用心:(哭嗓繼續)鳴....我要打三下....鳴....(用心居然沒有按照爸爸的劇本演出!)

爸爸:被棍子打很痛的.妳真得想被打嗎?

用心:(哭嗓繼續)鳴...我要打三下....鳴....快給我打三下....

(都怪爸爸以前沒有真的用棍子打用心,如果換成是媽媽,用心早就乖乖地回床上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