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9, 2024

天上的月亮

在廚房準備早餐時,媽媽把剩下一點點的牛奶罐拿起來在阿爸面前晃動....

爸爸:喔,我知道要去地下室的冰箱拿新的牛奶上來。

媽媽:知道就好。

爸爸:我絕對不會俗氣的說要去把天上的月亮摘下來給妳。但是如果新的牛奶在月亮上,我一定會不顧一切去拿回來給妳。

(媽媽的嘴角稍微上揚,似乎還滿意阿爸的反應。)

媽媽:對了,我想要把 Air Fryer 換成小一點的。我姊姊好像有一個多的。

(一定是媽媽想要當場測試阿爸的誠意,看看爸爸願不願意下次自己回台灣時去台中的姊姊家把 Air Fryer 帶回來.....)

爸爸:我知道了。(寶貴的行李箱空間要塞進這樣的東西,還是先暪混過去再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