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4, 2018

好看

在中文學校停車長遇到用心中文學校班上同學的媽媽 Mary,後來又看到一位面熟的男士跟上來...

媽媽:你是....Mary 的老公嗎?(真是直白,不過媽媽是用心班上的班媽,搞清楚每個人的身份是天經地義的事)

面熟的男士:喔,是啊!(然後就走了....)

爸爸:他就是 Mary 的老公?

媽媽:是啊,我現在才知道。

爸爸:以前也有看過他,但不知道是 Mary 的老公。Mary 常常穿得很時髦,比較難想像她的老公長這個樣子。(Mary 的老公穿著比較親民一點,而且有點瘦小...)

媽媽:我每次也都也穿得很時髦,你看起來也 OK 而己!

爸爸:真的嗎?我覺得我穿得還蠻好看的。(有 Eddie Bauer 的加持,應該都不會太差....)

媽媽:你只是長得比較好看而已!

(OMG, 爸爸好久沒聽到愛人這樣的稱讚!- 不管是一般的好看,還是跟 Mary 的老公比較起來的好看,己經讓爸爸喜出望外,偷偷興奮了好一陣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