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8, 2014

認字比賽練習

場景:再兩禮拜就是中文學校期末的認字比賽,平常沒事就把生字卡拿出來給用心復習....

爸爸:這是什麼字?

用心:喔,我忘記了...Something to do with SELF.....

爸爸:是"己",自己的己。

用心:喔,我忘記了嘛。

爸爸:那這是什麼字?

用心:嗯....Something to do with HAPPY!!

爸爸:對啊,就像爸爸突然送妳一盒LEGO Friends,妳會怎麼樣?

用心:喔,我會很開心!是心嗎?不對,那是我的心。我知道!是開!

爸爸:開妳個頭!是高興的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