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7, 2014

抱我

場景:全家在美食街吃完晚飯後慢慢往停車場移動中....

上飛:爸爸,抱!

爸爸:都已經五歲了還要抱!自已走吧!

上飛:抱啦!

爸爸:我才不要。(要堅守原則,否則以後沒完沒了....)

上飛:(把手放在背後)如果你抱我的話,我會給你 Surprise!

爸爸:喔?真的!(爸爸被自己的好奇心給打敗)

上飛:真的。

(爸爸把上飛抱起來走了幾步後....)

爸爸:Surprise 在那裡?

上飛:(把手拿到爸爸面前)就是我的手啊!

爸爸:(馬上把上飛重重的放下來)那才不是!(還以為手裡有什麼東西...)

上飛:我回到家後會用手給你一個 Hug 啊!

(在爸爸的定義裡:不能馬上發生的不算是驚喜,否則媽媽每天都會有一大堆從爸爸來的驚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