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 2012

我沒有啊

場景一:晚上叫上飛刷牙己經叫了一個小時,上飛還在東閃西躲....

爸爸:你真的很欠揍吔,你沒有被打過嗎?

上飛:我沒有啊!

(真想直接打下去,以後就有了....)

場景二:上飛坐在飯桌前看姊姊做美術作品,突然拿起刀片....

爸爸:快把刀片放下來,很危險的,你沒有被割過嗎?

上飛:我沒有啊。

(有一天真的要割割看學教訓....)

場景三:上飛坐在飯桌前準備吃晚飯,突然伸出小手挖鼻屎....

爸爸:上飛不要歐鼻塞!(台語:挖鼻屎的意思....)

上飛:我沒有啊!我只是在摸啊!

(用手指頭摸鼻孔裡面就是挖鼻屎的定義....)

場景四:上飛坐在爸媽房間床上翹起二郎腳看電視....

爸爸:把腳放下來。

上飛:我沒有啊!我在運動啊!

(運動有這麼容易嗎?)

場景五:上飛睡覺前,爬上牆邊的椅子上玩牆上燈的開關....

爸爸:不要再玩燈了!!

上飛:我沒有啊!我在修理啊!

(先把燈玩壞再修理是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