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我的方法

場景一:用心下課回到家後懶洋洋地躺在客廳沙發上,順便看爸爸組合木頭軌道炎車給上飛玩...

用心:不是那樣子用的啦!

爸爸:爸爸這樣拼起來也很好啊!(爸爸的組合都是很有創意的...)

用心:我有另外一個 WAY!

(用心的中英文混淆說法已經進入了另外一個境界了)

場景二:如果媽媽前一天有把早上要穿的衣服選好放在床旁邊,用心早上起床多半會自己穿好,但是睡衣睡褲一定都是隨手亂丟...

爸爸:睡衣睡褲應該放在那裡?

(用心走回房間把睡衣睡褲放在書桌前的椅子上)

爸爸:不是應該掛在門後面的衣架上嗎?(一個月前才釘上去的...)

用心:(領直氣壯地)我有我自己的方法!(嗯,找藉口時,『方法』就會說...)

爸爸:那爸爸只好把衣架拆掉了,因為用心不喜歡用.

用心:(很委屈地)這是我的房間,我要用我自己的方法...

(準備拆衣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