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Cinderella的皮膚

前景:自從用心三歲時看了 Cinderella (灰姑娘)的卡通後,Cinderella 一直是用心最喜歡的卡通人物,用心也以 Cinderella 自許....有一天,賽門表哥從台灣來訪...

賽門表哥:用心,我們來玩城堡,我是王子,妳是公主.

用心:(大喊)我不是公主,我是 Cinderella!!

場景:用心手裡拿著 Cinderella 的彩色故事書...

用心:我是 Cinderella,但是我的皮膚怎麼這麼黑...

爸爸:用心不用擔心,Cinderella 小時候皮膚也是這麼黑.

用心:喔.

(這個年紀的用心還可以騙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